在最该吃苦的岁月里,千万不要选择安逸,否则,岁月流走,剩下的只有残酷和悔恨。
尽管自己已经有八年的工作经验,在那个老单位的行业中实属元老,可是低廉的工资和换届领导混乱的管理消磨了我对工作的热情和斗志,在我享受这份懒散的时候,命运让我跳槽到现在这个单位。
这是一个高素质的团队,感受到了大家的谦虚与低调,团结与友爱,理解与宽容,专业与敬业,我关注和配备着外在物质的东西,想让漂亮的在外形象填补新行业中的空白,可是,我知道这是暂时的,是不堪一击的做法。内在需要一起补充才能真正拓宽道路。
金融业,对我是一个崭新的领域,我一无所知却坐着中层管理的位置,一切归零,却没有行动和进步,我享受的不光是懒散,还享受着舒适、安逸。可是,日子真的就会这样美美的过下去吗?这样下去,我会在别人的嘲笑中庸俗的过着后半生,会让对我寄托期望的人失望沉默,会让信任我关爱我的人摇头叹气,我的人生不能在安逸中让自己给毁了,一定要追求更好的生活,在任何岁月中充实的存在,优雅的活着!
所以,我的职场目标一定要实现:2014年金融业中级经济师,2015年中级会计师!

评论
热度(1)